前些天跟我系的朋友們去踏單車,
被男生問了一條怪的問題...
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---
我被大隊遠遠的拋離,自己依然故我地踏....
之後,有兩位朋友在前面等我...
說真的,不論等我的是誰,我也十二分感動,我以為我又被遺忘了呢...

一起踏了沒幾分鐘,女性友人又一次飛車,丟下我和R君
原本我倆一起踏沒有什麼特別事,兩人都是說說無聊事
而且他是我系公認最煩人的人,就是什麼都說,煩死你為止
所以,不愁沒有話題。
但問題是他突然問了很怪的問題
R:::如果T君(一個個子高大,性格很怪的同學)的性格不是這樣(大家都知他怪),你會不會喜歡他?
ME::為何突然這樣問?你想坑我啊?
R:::不是啦,會不會?
ME::不會!(打死都說不會先啦,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坑我!不過事實也是不會啦~)他的性格很怪!
R:::但他的個子又高,肩膀又寬闊,手臂又壯......
ME::(我想死啊,他的煩功又來了..")他怎麼高大,也不及小慶慶啦,小慶慶的身材好他很多!(小慶慶真慘,常被我拿來擋箭..")
R:::是嗎....
ME::為什麼突然這樣問?
R:::沒有,問問而已
該死的!閒時沒事做啊!這麼多女生不問,問我幹嘛!找渣嗎?

之後,我們趕上大隊,我跟另一位女性朋友R說了這件事
R:你死啦!R君喜歡你啦!
ME:不會吧!他不像耶!我覺得他的樣子像是想八什麼的!
R:那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呢?
ME:不會吧...他很煩的耶...
R:這也不錯呀!大家才不怕未話題!如果呢?如果R君的個子不是這麼瘦小,你會不會喜歡他?
ME:(真的鍥而不捨..)天啊!為什麼今天都給問了一些怪怪的問題呀!我也不知道,這些事很難說,更何況,他的樣子都不像喜歡我!
R:是嗎...不過,之前我也說過,男朋友跟自己夢想的會落差很大的啊!那他如果追求你呢?
ME:不是吧....突然這樣問很難回答....我未想過,你有想過嗎?我不想跟同系的人有太複雜的關係
R:我也未想過...
ME:就是嘛!這會很尷尬的吧!(更何況大家都傳R君是喜歡A小姐的啦!不要將緋聞扯到我身上!)

就是這樣,為什麼他突然這樣問呢?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幾天,而這個人也沒有上MSN,問不到
過了這麼多天問會被笑的!
說說R君這人,他是我系最X100000000煩的人,M小姐不敵他的煩擾,便把我的聲音錄下來
原因是M小姐認為我小孩子的聲音可以鎮壓他一會兒,不過,現在這傢伙懂得反擊了....= =
R君是唯一一個敢當著我面說,喂,不要這麼摺(自閉),有空就跟大家吃吃飯!(我無言...當時宥點被嚇一跳)
又有一次考完試大家很多同學一起搭火車,他又說:一起去跟C小姐慶祝生日吧!
(我就不明白十學生就這麼多生日嗎?七月生日的傢伙一次也沒有!!)
我說:我今天不舒服,不去啦
R::你上次說去的呀!
ME:我沒說過!
R::你有!(他的煩功又開始了)
ME::(不堪其擾地說)你很想跟我吃飯嗎!!!!?
R::(開玩笑地說)是呀!
ME::(沒好氣地說)下次吧!總有機會的...
踏單車的那天,R君一直跟T君交談,我完全懷疑,他會問我怪問題是因他很八!
是說T君在我們班不受歡迎,踏單車那天也是,只得R君跟他說話
這個煩人一定是聽到了什麼走來試探我!

呀~打完了,心情好了很多!!這幾天這問題鬱在心裡,很不舒服。
希望不要讓同系的朋友找到這BLOG,到時候就很尷尬的吧!
其實,很多事情是自己想多了,不過,我挺喜歡搞瞹眛的感覺。
但.....要看人啊!

其實............所有事都是自己太多心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