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,距離看診還有一段時間,
於是到媽媽工作的餐廳等候....
我不曾認真看過媽媽工作辛勤的樣子,
是辛苦的﹑是勞累的,相比起我可以在家舒服地溫習,
她可是比我更勤力一百倍。
我從來都不覺得媽媽漂亮,但今天仔細看看她認真工作的樣子,
總覺得她好像天使,好親切﹑好和藹。
縱使每天工作辛苦,有時更弄得自己傷痕累累,有時會有些埋怨,
但她不曾向我要求什麼...
有媽的孩子是個寶,說得不錯!
雖然媽媽有時會發惡,我亦回以惡言,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媽媽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