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一個遲鈍的傢伙...
寶貝們走了兩天,我才哭出來...
我真的很想念你的歌聲....
現在聽的只是你在唱片的聲音,卻令我多麼想念你..
我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瘋狂,
原來自己是這麼愛你!
如果可以的話,Don't leave me alone!
如果可以的話,Never say goodbye!
如果可以的話,無論何時都Be together!
今次的分離是下一次重聚的開始!
這麼老套的說話,卻帶給我無限的希冀!
現在你給了我無限的精神力量,
等我....等我回復心情,
我會以我未來的日子回應你!
無論未來A-level生涯是多麼令人沮喪,
無論未來的生活有多少難關﹑障礙,
無論未來遇到多少不平﹑令我傷心的事,
只有當我想起還有寶貝你們,
幻想著你們對我說聲:要堅持著!努力啊!
我就會覺得全身充滿力量!
如果他日你們遇上心愛的人,可能我會覺得好傷心...
因為,始終我的幻想成了泡影,不可能不哭吧!
不過,我會誠心祝福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!
很多謝你們!w-inds.成了我青少年生涯中最美好的回憶!
我有狠狠地熱愛過﹑瘋狂過,
你們見證了我生命的意義!
遇到了你們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!
謝謝!

Can you make endless moment to step, to shine,to love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