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?
我只能恨自己不能在11月騰出一個空檔去....
要說錢,不是沒有啦..買兩張票,一張機票,找我舅舅便能借宿兩晚..
恨的是,恨的是,我不能!!
那個時候,我一定是在k書!那是form test的時候...

說真的,我十分欣賞台灣的歌迷!
她們很團結!看得出她們很愛小風!
說真的,我十分羡慕台灣的歌迷!
她們有一個很能幫歌迷辦事的ryo桑!
說真的,我十分想居住在台灣!
那裡有二十四小時的書店!(我果然是一條書蟲...")
說真的,我不希望小風來香港!
因為香港的記者對w-inds.不好,無記應該不喜歡他們三子吧!
(真懷疑它是不是被J家收買...= =)
香港的風迷也不團結﹑會打尖...

很希望明年可以去日本看小風呢~!
現在起,我要每天薰陶我老媽,要她讓我去!!
呀呀.....還有半年便要高考呢..黑暗時代...."(-_-)
今晚還要做book report的說....""
不行不行,喜歡小慶慶的小海不能輕言放棄的!
我要和小風一樣努力!
考完高考,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減肥!!跟胖胖的身軀說再見!
不可以再做懶女人!
在小慶慶見到美美的小海!!
(樣子已經不怎麼了,再加上胖的話可是不行的啊!...")

w-inds.對小海說:「I'll be there!守護著你!」
小海:「一定會在高考考高高的分去見你們的!>//<」
w-inds.對小海說:「那~我們等你囉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