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整晚都沒有睡...

一來,我是要趕book report(不過,到現時還未ko它..")
二來,我去看hk風迷在J-POP的留言..
三來,看完之後,沒有心情去睡

原本以為那些瘋子只是呻呻幾句,沒什麼大不了..
可是..可是...可是....
為什麼?為什麼要轟炸小龍?
這不但影響香港的形象,而且最重要的是傷了小龍的心!!
他是整件事情中最無辜的一個!
小龍原本沒有其他兩人閃亮,更什是被FANS遺忘,
但他卻是三子中最疼惜FANS的一個!!
自從7月2日那天起,小龍在我心中是第二順位,
不過,今天,我更加心疼他!
我還記得7月2日﹑7 月3日..
他所有的熱情,搞鬼,舞蹈,什至跌倒彼的表情!
他去每一個國家都好努力去記當地的語言,
三子中,他記得最多的!
他比那個沒良心的小慶慶好多了!
最起碼,他沒有說把學到的廣東話全忘光!
小龍真的真的對FANS很貼心!
希望w-inds.到台灣開con時,請大家千萬不要把小龍遺忘了!
請大家也要叫:「ryuichi!」拜託!

至於那些瘋子,算了吧!
他們只會把事情搞大,搞大了對hk fans也沒有好處!
這只會令我明年去看con的時候更加不敢舉起hk的牌子!
丟臉!
我是生氣!我氣那些瘋子讓我恨不得撞牆去!

算吧....我還是去做我的book report....""
我現在要為心靈弱小的小龍而努力!
小龍要把negative踩碎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