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晚睡,造夢也多啦...

昨日又發了一個關於小風的夢...>///<
場境是某排舞現場,我就在附近守候他們,
等待他們去廁所,然後希望他們會簽個名給我!
印象最深刻的是龍一!!
他不但簽了名給我,還在紙上好有心機去畫畫。
他畫了一個玫瑰花,很美美的~他啊~好友善呢~!!
而涼平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簽了名....""
之後,我等小慶,等到快要放棄的時候他才出來...
跟著,場境換成一個家裡,一個我不知誰人的家...
小慶出來了!
他全身只穿一條四角褲而已耶!!他正在用毛巾拭擦著他濕漉漉的頭髮..
我死盯著他美美的肌肉......好色唷.....>///<
但,夢中的他,好性感唷!!
之後,他型氣的簽了名....
就在此時,我的美夢給老媽打斷了!

想不到,我是一個色女..........-3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