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想過不同形式的見偶像的方法!

方法一:半夜去便利商店
我發覺寶貝們(exp:橘王子)很喜歡到每一個地方的7-11看看。
上次,他們來香港,吃飽飯便去了附近的7-11...
橘王子還買了一個辛辣杯麵。他不是要保護嗓子的嗎?
不知道香港的杯麵與日本有沒有分別呢??
這個小習慣,我又要把它記下來。下次,有幸去日本的話,
我一定要看看橘王子生活的世界!!

方法二:做空姐
這個是比較有可能見到三子的方法!
因為在閘內可以隔絕其他fans,這個時候就可以有近距離接觸!!
但要看小海跟三子有沒有緣份在同一個機場上相遇了。

方法三:在演唱會開唱前「誤闖」會場
這個方法已接近不可能,因為會場一定會有好多保安的...
不過,幻想一下,也不是罪啦!

方法四:在聽完演唱會,臨走昤,暈倒!!
這個是希望博得他們的一絲關心,能走過來問候一聲..
不過,他們不像這麼有空的人....(-__-")

方法五:在聽完演唱會之後,包車去追他們!
這個方法是最不可恃的,就算可行,請風迷不要再侵占他們的私人空間!
這個是會被小風討厭的一個方法...
不過,都是那一句,幻想一下,不會有罪啦!

事實証明,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