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了一個夢。
那是一個很真實又充滿了渴望的夢...
每個夢都有點光怪陸離,我這個夢也不例外。

夢中,w-inds.來了香港辦演唱會。
沒有夢及接機或演唱會的情況,只夢及車上﹑送機的情況。
夢一開始便是車與車的追逐,
寶貝們乘的是由外國中年肥女人駕駛的車,
而我乘的則是普通的士。
那女人開車快得要命,我不知道大家的目的地是在哪,
但我仍緊緊的跟著...
到了他們停的時候,我終於能夠近距離接近三子。
我不但可以跟他們握手﹑要簽名,而且更有幸跟他們合照!!
這時候的我樂得要命!幸福得快要升天了!
一會兒,他們便走了...

之後,夢境轉入送機過程。
為此,我特地為他們挑選水晶。
我很早以前已經決定要送小慶海藍寶,這有助他喉嚨的健康嘛!
但其餘兩位還在考慮送什麼水晶....就在此時,
小慶突然走進水晶鋪,我呆了一刻鐘又一刻鐘,根本反應不過來....
當小慶快要走之時,我立刻將手上的海藍寶送給他,
他對我笑了笑便匆匆走了...
我意識到他們很快便要上機,於是在挑選完水晶後做趕至機場。
大家要知道在不知班機編號及時間是很困難去找人的。
在人來人去中,我曾有一度想放棄,但最後我決定放手一試!
我開了廣播請ryohei跟ryuichi出來。
等了好一會兒打算走的時候,他們兩個真的出現在我眼前!!
嘩~!真的好幸福呢~!!

其實,每個fans的願望都是想親近自己的偶像。
但現實中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?
在現實生活完成不到的事,冥冥之中就在夢裏發生!
日思夜想終是夢....夢裏的寶貝們只屬於我一個!!
這個也夠我幸福一天了~!!(^ o ^)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