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在我小學至初中的時候,我不知什麼才算是朋友。
到了中四的時候,我跟大家混熟了,朋友也漸漸變多。
從她們身上,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也知道了朋友的真正意義!

知道了有心事可以當朋友做資源回收筒,24小時便利店
知道了朋友生日時,請吃飯送禮逛街是必然的默契
知道了朋友會在分隔異地時,也會約出來聚一聚
知道了發現了什麼好康的東西要跟朋友分享
知道了朋友有難時,理應大家互相幫助
(小海:上不上刀山就自己想吧!)
知道了朋友戀愛時,自己也會為此而興奮,當起戀愛專家來
(小海:縱然自己未談過戀愛,也會充當經驗豐富!)
知道了朋友是會懂得察言觀色,然後給予你一點點的安慰
知道了朋友會把對方從迷惑﹑苦惱的網中拉出來
知道了朋友會在任何時候都會站在你方支持你
(小海:條件是你方是對的)
知道了朋友是會把你的缺點包融,不會跟你斤斤計較
知道了朋友是似戀人關係,不會黏太緊或太鬆,但她會令你安心

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朋友(人是無可能完美的吧!那會很痛苦的!)
不過,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做好一個朋友!
有時,我會覺得得不到朋友的重視而感到不安,
覺得自己不被視為朋友而獨自傷心....
但其實,她們並沒有忽略我的存在,至少有時也會有人跟我分享心事!

朋友感謝名單:

葉雪仔---跟你實在是太熟了,哈哈~(^ 0 ^)v
不過,有很多時都是你給我鼓勵﹑跟我訓話(點醒我)
我知道我的智商仍是不高,
所以有你這個「高水平」的朋友令我很放心呢~!

鳳媽媽---有時媽媽給我有點疏遠的感覺,因為你很少談及自己的心事。
也許你是天生心事少,我就不知道了...
不過,當你說自己有初春的時候,你會想約我出來跟我分享,
我真的很開心的啊!雖然,媽媽經常對我施暴,
但你有時也會關心我的嘛~!不過,不要擔心我的戀愛運啦~,
我不想透過「朋友介紹」識男朋友耶~但非常感謝你的擔心!!^3^

蕭仔----好多謝蕭仔你有看我的日記跟部落格,因為我以為我放在xanga裏
不會有人理會,但你竟然理我!!我真的好開心架!!
而且,其實我都好高興可以給你的文章一點點意見,感覺到自己的用處!

周爸爸---嗯~爸爸仍是給我難以觸及的朋友...就是你好像沒有心事的人
因為爸爸實在太厲害了,總是可以很冷靜的朋友,很好用嘛~
不過,上次我被家禽欺負的時候,令我好意外也很感動的是
你說了句「你喊,爸爸都想喊架!」,雖然你的語氣有點調調的,
但我都好高興啊!!

有很多朋友不能盡寫,但是能夠各你們相遇相知,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啊!
我很喜歡你們呀!!為什麼不是用愛字?因為小海的愛要留給小慶嘛~!!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