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你為我淋水,與我談心,發覺自己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你。
每天你都會為我唱一首歌,你的歌聲好比春天的風,讓我身心舒暢。
每天你的笑容便是我需要的太陽,
不,比太陽更溫暖﹑更舒適。
我知道你是人,而我則是永遠不能成人的卑小植物。
我就是奇怪為什麼你會待我這麼好,我真的不知道...
但你的所言所行都成了我生存的動力。
我曾經幻想過,有天我可以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,
得到仙女的幫助,化成人與你相守到老。
但事實告訴我這是痴心妄想,我與你還是相隔一條大鴻溝,
比海還要深的鴻溝....
你就像遙遠的星星,那是我伸手不及的國度...
明天,我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,
去一個離你更遠更遠的地方。
這並不是我想要的,可是,這就是命運。
命運讓我們相遇,卻不相識﹑不相知...
命運注定了我要比你早一步離開這個世界。
呀...天快要亮了...
霧水從我的面上滑落,
這算是我為你流下最後的一滴淚了嗎?
人們不是常說,人死後會化作一顆星,守護著在生的人嗎?
不知道我會不會也化作一顆小小的星,守護著你呢?
這是最後我能為你做的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e 的頭像
    babe

    藍空下的海洋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